close

Vera 的生日趴照片出爐囉~謝謝大家來參加

快去相簿看照片

IMG_6100.JPG  

Dears,

謝謝大家的祝福,讓我老一歲也老得如此開心~~
雖然許完願後,正幻想著大家會將手上的玫瑰獻給我的,
沒想到遭到大家無情的玫瑰花"攻擊"~~(我想沒幾個壽星會有這樣的經歷的,哈~)
這樣也好,讓我更忘不了今年的生日^^"

很開心透過salsa認識大家,我總說salsa真是個奇妙的東西,
讓一群不相干的人相遇在一起成為朋友^o^~
也謝謝Sol老師成立了這個教室,讓大家有緣在教室,共享歡樂的跳舞時光!

最後,雖然這個生日驚喜從一開始就一直破梗…
破梗1、我一打開冰箱就看到蛋糕了,呵呵!(OS:是要幫我慶生的吧!!)
破梗2、看到蔡頭拿了一束花進來,迅速進入後陽台…(OS:送花很老套耶~~)
破梗3、課程中場休息時,Nick進來教室說要跟我來段B-Day Dance^^"(OS:...嗯,同學,你們沒有套好招吼!)
還是要謝謝大家準備這一切!揪感心~~

今天起,我就要寫下我生命中"25歲"這一年的故事囉!
希望不管做什麼事都要開心\(^o^)/~
也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、開開心心的在我的故事裡,
最重要的~也是大家最想要的吧!--女生舞得性感有魅力,男生舞得帥氣沒人比啦!
謝謝大家~~~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舞人島舞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